陳意涵住在新店山區,家裡沒電又停水。(圖/FB@陳意涵)
陳意涵住在新店山區,家裡沒電又停水。(圖/FB@陳意涵)

雙北今(25日)下午突狂風暴雨加閃電、打雷,新店、永和以及中和等都傳出積水災情,住在新店山區豪宅的女星陳意涵,家裡斷電又停水,讓她直呼:「打雷暴雨太可怕了!」

陳意涵25日下午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,新店雷雨交加時,她正在家裡騎飛輪運動,想不到騎到一半突然斷網,只好先去洗澡,未料屋漏偏逢連夜雨,沒電就算了,連水都被停,滿身大汗的陳意涵只能先用紙巾擦拭身體,忍不住哀嚎:「但頭髮怎麼辦?」

運動中斷又不能痛快地洗澡,陳意涵透過小酌轉換心情,並PO動態抒發:「打雷暴雨太可怕了,喝杯酒壓壓驚。」

陳意涵透過IG報平安。(圖/IG@陳意涵)
陳意涵透過IG報平安。(圖/IG@陳意涵)

據悉,這場來勢洶洶的暴雨,造成高速公路下涵洞積水,有的車輛被水淹過引擎蓋,駕駛急爬車頂等待救援,畫面相當驚悚,直至消防人員獲報到場,才以繩索將車輛拖出涵洞;水利局指出,新北市新店安利街、安和路二段;中和仁愛街、忠孝街、安平街;永和國光路、中正路等路段排水不及,路面有積水的情況,目前有些路段積淹水已經消退,但大雨持續,市府會繼續監視狀況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