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高三休學的小媽媽表示自己只是偷吃1個布丁,老公卻想悔婚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高三休學的小媽媽表示自己只是偷吃1個布丁,老公卻想悔婚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情侶愛愛真的要做好防護措施,否則可能導致雙方人生發生劇變。一名高三休學的女網友表示,她和男友都是基督徒,原本準備因為她懷孕而步入婚姻,最近男友卻常常對婚禮避而不談,甚至因為她偷吃一個布丁而離家出走,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匿名2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和大1歲的同校男友因為周日上教堂而認識,在她高一時相戀,高二時因為已經認定彼此、雙方父母也見過面,男友又答應畢業就結婚,所以她就勉強發生了關係,結果就這樣懷孕休學,並在備孕時準備結婚事宜。

沒想到最近男友開始刻意迴避結婚的話題,還因為原PO吃了一個布丁吵架,離家出走2周,「我只是吃他1個布丁有那麼嚴重嗎?」最後男友還因為這樣認為她很自私、想要悔婚,「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只想打炮不想負責的渣男」、「當他不愛你,連你呼吸都覺得很大聲」、「說畢業馬上娶妳這種鬼話妳也信,白話一點妳就是碰到個奧懶X還只想用爛藉口就能上妳的垃圾」、「布丁只是一個理由罷了,明擺著想射後不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