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情對象是學生的機率有多少?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夜情對象是學生的機率有多少?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「我這人雖然沒有那種當老師就不能抽煙約砲的觀念,只是,再怎樣也不能搞自己學生吧?」一名女教師在臉書社團無奈表示,自己因為情場失意又和媽媽吵架,一個人跑到酒吧喝悶酒。結果遇上了一名看起來和自己年齡相仿的男子,並與其發生了一夜情。結果隔天在課堂上偶然發現,昨天的那名一夜情對象竟是自己的學生,讓她直呼太誇張,情緒超崩潰,於是上網跟鄉民大吐苦水。

女教師發文。(圖/翻攝「匿名公社」)
女教師發文。(圖/翻攝「匿名公社」)

一名實習教師+助教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母親一直要她去相親,因為26歲的她到現在都沒有男友。兩人為此大吵一架,女子於是去酒吧喝酒,結果碰上帥哥上前搭訕,並要求去旅館開房間。沒試過一夜情的原PO答應了,雙方在激情後交換了通訊軟體,早上趁對方沒醒就先回家換衣服去學校上班了。原PO隔天發現教室最後一排有一個男同學在打盹,便上前敲了桌子叫醒對方,才驚覺竟是昨晚在酒吧相遇的男子,女子形容當下簡直是「看到鬼」但對方的表情卻相當冷靜。男子事後還傳LINE詢問原PO「是妳吧?」、「我們可以好好談一談嗎?」但原PO都不敢點開。

學生傳訊息來,嚇得原PO不敢點開。(圖/翻攝「匿名公社」)
學生傳訊息來,嚇得原PO不敢點開。(圖/翻攝「匿名公社」)

此文一出,有網友忍不住提醒原PO要小心這名學生向學校檢舉「對方反咬一口機率非常大…」同時也有許多人開起玩笑「會不會他就你相親對象,但一直畢不了業,所以故意搭上你」、「只要自己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?」。但同時有人也要原PO醒醒,不要隨便暈船「看來真是冤家路窄,那個帥哥應該到處都有一夜情的狀況,還是自己謹慎小心應對吧!」原PO也補充,上網查了男生資料,慶幸對方已經成年了,讓她鬆了一口氣,但還是很擔心學生去檢舉她。事到如今,原PO不禁感嘆:「人真的不能做壞事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