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打工遇恐怖安親班,小孩不乖就關儲藏室。(圖/shutterstock)
女大生打工遇恐怖安親班,小孩不乖就關儲藏室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家長忙於生計,只能將孩子送到安親班。一名女大生分享,最近去台中某間安親班打工,讓她飽受驚嚇,甚至未來不太想把孩子送到安親班,因為安親班的主任真的超可怕,除了規定小朋友裝水只能裝一半,還為了省餐費,導致孩子都吃不飽,最可怕的就是孩子尿褲子或嘔吐,如果不自己清理乾淨,就會被關到儲藏室反省,離譜行徑引起網友討論,兩派人戰翻。

一名女大生昨在Dcard上發文表示,最近去安親班兼職做櫃台,看到小朋友被對待的方式大開眼界,但因為她小時候沒有去過安親班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小題大作,但她真的覺得那些小朋友很可憐,未來她若生小孩恐不太敢送小孩去安親班。

女大生指出,安親班提供飲水機,但是那種桶裝飲水機,因此主任一直提醒大家要省水,規定小朋友喝水只能裝半壺,但安親班裡沒有冷氣,教室的門也不是隨時都敞開來通風,看著學生在悶熱環境中學習,還要控制喝水量,真的很可憐。

女大生說,為降低成本,安親班給學生的午餐少得可憐,7個學生的飯錢加總通常不超過150元,而她也曾看過2個學生共吃一碗小的滷肉飯,因此不少學生常常喊肚子餓,甚至還會去找隔壁社區的管理員要糖果。

女大生表示,曾有一位女學生在安親班尿褲子,由於孩子的家人都在工作,沒人能幫忙送替換衣物來,因此主任要求女學生將地板擦乾淨後,就待在廁所裡不准出來,期間也不讓她開燈,因為要省電,也曾有學生嘔吐,被要求擦乾淨地板,否則就會關進儲藏室。

安親班的離譜行徑引起網友討論,「誇張!我小時候上的安親班夏天冷氣開好開滿,冬天也是暖氣開好開滿,深怕我們冷到熱到」、「這真的不正常!!我是跑班的美語老師,所以看過很多間安親班,這是我目前聽過最扯的」、「超誇張,以前去再怎麼爛的補習班頂多老師兇一點而已,這真的太過份了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質疑,現在的學校和安親班都超怕得罪家長的,深怕小朋友回家以後亂講話,導致安親班被家長檢舉,怎麼可能做到這麼誇張,難道這些小朋友回家都不會跟家長抱怨嗎?這如果不是幻想文,那這家安親班真的太誇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