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譽為日本皇室「第一美女」的秋篠宮文仁親王二女兒佳子公主。(圖/路透社、日本宮內廳)
被譽為日本皇室「第一美女」的秋篠宮文仁親王二女兒佳子公主。(圖/路透社、日本宮內廳)

被譽為日本皇室「第一美女」的秋篠宮文仁親王二女兒佳子公主,近日被爆出與同校牙醫系男同學熱戀。日媒直擊女方7月時進出一家牙醫診所,不過卻是由住家玄關離開。對此,宮內廳官員澄清「公主只是去看牙醫」。

根據日媒《星期五》、港媒《香港經濟日報》報導,日本皇室秋篠宮文仁親王二女兒佳子公主疑似好事將近,自從姊姊真子去年正式躍升人妻,與丈夫小室圭赴紐約展開新生活,佳子公主的感情狀態備受矚目。上個月6日,傍晚佳子公主搭乘白色轎車抵達一間牙醫診所,距離宮家約45分鐘的車程,這點引起記者懷疑,「疫情爆發期間,皇室成員向來避免私下外出,而且鎮上也不是沒有診所…」

據悉這家牙醫診所坐落於一棟3層樓住宅,一樓主要為治療診間,二、三樓則是負責人的私人空間。當天內部燈都關了,員工也都各自下班回家,卻未見佳子公主踏出門;報導指出,這棟透天住宅前後各有2個門,前門是專給患者進出,另一個則是私人用,當天佳子則是從後門離開,滿臉笑容搭上專車。

日媒推測的緋聞對象A男有著一對濃眉,長相俊美神似日本男星桐谷健太。A男畢業於國內知名大學牙醫系,一家都是醫學系背景,目前在人在自家診所工作。頭腦不簡單、四肢更發達,小學開始打冰球,高中時被選入國家代表隊出征全中運,論家世、經歷都與公主相當登對。

事後,記者聯繫到負責人,也就是A男父親,被問到長男是否與公主正在約會,他沒有直接否認,只說「我覺得這沒必要回答…」

至於宮內廳官員表示驚訝,說道「他們不是情侶關係,公主只是去看牙齒,雖然那是同學家,不過沒聽說兩個人在約會…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