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團TWICE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子瑜。(圖/ 摘自周子瑜IG)
韓國女團TWICE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子瑜。(圖/ 摘自周子瑜IG)

韓國女團TWICE在世界各地享有高知名度,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2019年曾獲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一名殊榮,近年在歌唱舞蹈方面也大幅進步,成為美貌和實力兼具的女偶像。一直以來屢傳子瑜遭公司冷落消息,終於在TWICE新專輯最新概念照看到子瑜罕見站中心位,有粉絲激動喊「等了7年啊」。

不久前TWICE宣布推出新專輯「BETWEEN 1&2」回歸,父親節釋出的預告影片,子瑜出現畫面不僅少還幾乎是小到看不清楚的狀態,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替子瑜抱不平;而子瑜遭經紀公司JYP娛樂冷落的傳聞屢傳,之前也發生過子瑜被安排的位置直接被前方成員擋住,讓粉絲們超傻眼。

TWICE官方IG昨(16日)又發布新專輯最新概念照,宣告發行日在即,而海報中心位居然是來自台灣的成員子瑜,紮起頭髮看起來很俐落幹練,身上穿著馬甲款短裙,秀出她的招牌長腿,另外8名成員分別站在她兩側,細看發現子瑜意外地霸氣吸睛。

照片曝光後,底下湧入大票粉絲留言,其中看到許多人焦點都放在子瑜身上,驚呼「中心位是子瑜啊」、「我們子瑜終於站上中心位了,等了7年了啊」、「子瑜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子瑜不像忙內(年紀最小)稚氣小朋友了,可以了,可以站中心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