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分享小北百貨2項優點,引起共鳴與討論。(資料照/柯宗緯攝)
網友分享小北百貨2項優點,引起共鳴與討論。(資料照/柯宗緯攝)

知名連鎖商店「小北百貨」自1994年創立,經營28年全台已有逾百家分店,有網友發文直指小北百貨不只商品齊全,還有營業24小時等2項優點,認為住家附近有一家小北是不是很方便?貼文引發熱議,不少人也表示贊同。

原PO近日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家裡附近有間類似小北百貨的店,家中有缺貨都會去採購,但近日逛了小北百貨後,發現不只商品齊全,還有24小時營業,好奇「如果家裡附近沒有24小時的大賣場,有間小北百貨是不是也挺讚、挺方便的?」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表示認同,「是,可惜我家這裡沒有」、「真的...比seven好逛多了」、「小北的東西比家樂福齊全,家樂福不賣小零件小東西」、「24小時的五金真的神」、「晚上十點半買到水龍頭,真心感謝」、「小北是家長的好朋友」、「晚上買東西,還特別騎車找小北,真滴好用什麼都有」。

還有網友認為,若是鄰近家樂福超市或全聯超市也很方便,「小北跟家樂福便利購就差不多惹」、「家樂福便利購我覺得比較方便」、「有全聯比較爽,小北不是有名的貴嗎」、「全聯小北都行」、「有電子發票讓人更想去了,但小家樂福吃的比較多,特價也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