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有「鋼琴女神」封號。( cathrynli IG)
李元玲有「鋼琴女神」封號。( cathrynli IG)

馬來西亞女星李元玲,是大陸鋼琴家李雲迪徒弟,一手好琴藝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令外界稱羨不已,勤於健身的她日前分享健身照片,傲人上圍險些走光,讓網友看了全體暴動。

李元玲在instagram曬出在健身房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運動內衣與運動褲,露出平坦腹肌及傲人身材,接著蹲起馬步硬舉,大腿內側肌肉線條展現出平時健身成果,由於身體微微向前傾,一對傲人上圍幾乎要直接彈出,稍有不慎將會走光,清涼養眼畫面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,幾乎捨不得將視線移開。

此系列照片一PO網,立刻吸引8萬多粉絲按讚,李元玲也強調:「傳統的自律永遠不會虧待你的付出」,立刻吸引眾人留言:「這是超凡的意志力」、「每一張都喜歡妳,真的好厲害,好有毅力」、「管住自己的嘴真的要很自律」、「線條越來越漂亮」、「看得出你很努力。 加油」、「你絕對是超級完美」。

李元玲日前上傳和前男友合影,寫下「渣男Alert(警報)」,透露交往期間對方跟女生朋友曖昧,還威脅李元玲不准公開醜事,這讓她公開呼籲所有女性不要中圈套,因為前男友不僅腳踏多條船,還堅稱自己單身,讓她坦言已經很難再相信男人,至於去年底恩師李雲迪捲入嫖妓風波,讓她無端被牽扯,面對外界好奇兩人關係?她堅定表示:「沒有越界師生關係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