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與閨密愛上同一名健身教練,造成感情困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與閨密愛上同一名健身教練,造成感情困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健身教練或許只想繼續收費吧?一名網友向兩性專家黃越綏發問,她和閨中密友愛上同一位教練,但對方似乎刻意搞曖昧,在兩人之間保持中立,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段關係。黃越綏一句話「突破盲腸」,網友一面倒附和。

黃越綏在臉書分享網友提問,對方坦承與閨密同時愛上共同的健身教練,但教練「似乎刻意遊走在我們姐妹之間,並保持中立立場」,看不出來他比較喜歡哪一個,讓人困擾。

為情所困的網友說,她很喜歡這名教練,卻又不想失去閨密的友情,盼黃指點迷津。

「你和閨密同時愛上了健身教練或許是真的,但我不認為教練真的已愛上你們其中一位」,黃越綏強調,愛情是希望明確的佔有,而非曖昧的裁判,愛情的浪漫也包括天方夜譚式的癡人說夢話,「真愛假不了,否則就是愛情的騙子」。

網友一面倒認同,直言該名健身教練就是愛情騙子,「醒醒吧,愛上他的絕對不只妳們兩個」、「教練保持友好曖昧關係,是想妳們繼續買他課程而已」、「小心人財兩失」、「到最後連好朋友都沒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