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司機名字爆紅,本人突然現身打招呼,網友嗨翻。(圖/路上觀察學院)
公車司機名字爆紅,本人突然現身打招呼,網友嗨翻。(圖/路上觀察學院)

一名男網友8年前在台中等公車的時候,看到有一位司機的名字叫「宜鎮峰」,和「一陣風」諧音,當下覺得很特別就拿手機拍照,近日將8年前的照片PO上網,引起8千多位網友狂讚,笑說感覺司機大哥應該是像風一樣的男子,結果留言處竟釣出本尊,不少人見狀大讚,峰哥好帥,身材維持太好了。而從宜鎮峰的臉書也可看到,他真的是位「型男阿公」。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發文說,8年前還是學生的時候,在台中的某條路上看到公車司機的名字很有趣,就順手拍了下。從照片中可見,這位公車司機的名字叫做「宜鎮峰」,發音與「一陣風」一模一樣。

特殊的名字吸引了8千多人朝聖,不少網友看到司機的名字以後,紛紛開玩笑說,感覺司機大哥本人應該是像風一樣的男子,這輛公車應該跑很快喔!「手都還沒舉起來,司機就過站啦!應該常被申訴吧」、「感覺開蠻快的」。

隨著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宜鎮峰本人也現身留言處,寫道「宜鎮峰本人在此向您們問候!祝褔各位父親節平安喜樂。」讓4千多位網友驚喜狂讚,不少人看了頭貼以後大呼,這名字竟然是本名?而且司機大哥也太帥了,身材維持的有夠好。

由於這個名字實在很特別,不少網友懷疑是否為本名,也很好奇名字的主人是哪裡人?怎麼會有這樣特殊罕見的姓氏,對此,宜鎮峰表示,他行不改姓,坐不改名,這就是他的本名,他來自於外蒙古。而原PO後來也激動回應,太扯了!沒想到發文以後,竟然可以看到本人,太感動了,小時候看到這輛公車來就很開心,後來更向同學借了手機來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