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怡與董子健離婚,有謠言傳出是因為婆媳問題。(圖/微博@孫怡)
孫怡與董子健離婚,有謠言傳出是因為婆媳問題。(圖/微博@孫怡)

大陸29歲知名女星孫怡,出道時憑著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受到大眾矚目,之後又在電視劇《羋月傳》、《因為遇見你》、《人生若如初相見》等夯劇中演出,成為新一代戲劇女神。而2017年宣布與男星董子健結婚的她,卻在本月8日無預警官宣離婚,讓所有人相當震驚,也引起諸多揣測,近日更爆出真正壓垮兩人婚姻的其實是「婆媳問題」,再度引發話題。

孫怡和董子健在本月8日於各自的微博上表示「從前祝我們,今後祝你我」並在文末標註彼此,正式宣布兩人離婚,讓粉絲們震驚不已,雖都對外聲稱是和平分手,但沒多久後孫怡就被發現已刪光與前夫的所有照片,引發外界懷疑事有隱情,近日更傳出她當年與董子健熱戀時,就遭到男方媽媽也就是俗稱「大陸第一經紀人」的王京花施壓反對,沒想到孫怡後來未婚懷孕,她才看在孫子的份上,勉強答應兩人的婚事。

但據了解,董子健除了有個女強人媽媽外,爸爸也是明星,過去還曾在周星馳的電影《功夫》中飾演精通五郎八卦棍的「油炸鬼」,而受到眾人矚目,在父母豐富資源的加持下,董子健在演藝圈也走得相當順利,因此也傳出孫怡是看中男方家雄厚的人脈資源才會與董子健結婚,但婚後她卻飽受婆婆的種種施壓,忍耐多年最終忍無可忍,也成為壓倒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