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 Soda近日被陌生男子攻擊。(圖/IG@deejaysoda)
DJ Soda近日被陌生男子攻擊。(圖/IG@deejaysoda)

南韓「DJ Soda」(黃素熙)臉蛋甜美身材火辣,憑藉高人氣經常受邀到世界各地演出,過去因為穿著印有髒話的褲子被空勤服務人員請下飛機,並要求她當眾脫掉褲子,引起大批粉絲出征航空公司,近期她在社群平台表示演出節束後,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的攻擊,因此公開監視器畫面,警告若觀眾不遵守應有的禮儀,往後她將不再與台下觀眾近距離互動。

DJ Soda 3日在Instagram發文,表示自己當時已經結束表演,準備要離開DJ台,不料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拿著玻璃杯丟她,幸好玻璃杯沒砸中人,只是掉在她的腳邊,不過玻璃碎片噴濺到她的腿,導致她的右腳踝遭到劃傷,「我真的對於這個情況感到非常震驚。」影片中明顯看到男子在丟之前還拿著玻璃杯在台前等待,似乎是刻意針對DJ Soda產生的攻擊行為。

DJ Soda直言自己很喜歡跟粉絲近距離互動,能讓表演過程變得更有趣,但如果再出現這類事件,她未來將很難再近距離和觀眾接觸,提醒「請注意你們的禮節和禮貌。」該貼文令許多粉絲感到訝異,紛紛留言安慰她「幸好妳沒事」、「哪來的瘋子」、「這行為真的很不酷」、「真的很誇張,希望妳沒事」、「應該要把那個人逮捕」,也有人檢討當地的安全措施不到位「我很震驚那個人居然可以帶著玻璃杯過去」,有粉絲不捨女神被這樣對待,直言警告丟玻璃杯的人「我會找到你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