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Anne豪華公寓遭竊,痛失近2千萬泰銖的現金及貴重物品,最終調查竟是她的貼身助理所為。(取材自annethong IG)
女星Anne豪華公寓遭竊,痛失近2千萬泰銖的現金及貴重物品,最終調查竟是她的貼身助理所為。(取材自annethong IG)

日常生活得提高警覺,「家賊」恐怕是最難防的一種,45歲泰國女星安通巴頌(暱稱Anne,Ann Thongprasom),近日驚爆自宅遭竊,貴重物品如珠寶、黃金、鑽戒、現金等被洗劫一空,這一偷讓Anne狂噴1928萬泰銖(約台幣1714萬),在警方細心調查之下,赫然發現小偷不是別人,竟是她的33歲貼身女助理。

據《泰國日報》報導,女星Anne的住處近日遭竊,竊賊將她家洗劫一空,失竊的東西包含金錢107萬泰銖(約台幣96萬)、3對鑽石耳環(各價值台幣190萬、500萬及800萬)、兩個鑽戒(各價值台幣5萬及200萬)、80萬的鑽石手鍊、40萬的勞力士鑽錶、3萬的金條及3萬的金箔等,共計價值1928萬泰銖的財物(約台幣1714萬)。

Anne得知遭竊後,隨即報警,全案交由通羅派出所調查,警察案發後調查現場,表示該案發生於上個月21日,Anne的住處需要門禁卡才能進出,但現場無強行進入的跡象,因此警方推測是熟人所為,最終經重重排查,逮捕了Anne的貼身女助理Patnaree。

經調查,發現Patnaree私下沉迷網路賭博,所以心生貪念鑄成大錯,警方已將多數財物尋回,但現金沒能找回,據悉,Anne住在通羅一處17樓的高級公寓中,值錢物品都鎖在家裡一個放在櫥櫃內的保險箱裡,她在檢查時發現財物遺失,但房間內沒有被破壞的跡象,而能進該房間的只有5個人,其中包含她的貼身助理Patnaree。

而Patnaree之所以走漏風聲被逮捕,是因她盜走黃金鑽戒後,心急地立刻拿去當鋪、金飾店轉售,所以被警方鎖定,目前詳細案情還在調查中,Anne的經紀人代為發言,表示Anne得知是身旁的人犯案後,也因為是第一次遭遇這樣的情況,因此感到格外地痛心,之後將依法向「內賊」助理提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