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疫情連環爆,許多民眾一早就開車或是騎車前往排隊篩檢。(陳俊吉攝)
本土疫情連環爆,許多民眾一早就開車或是騎車前往排隊篩檢。(陳俊吉攝)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越來越多人染疫,一名女網友透露,她在工作中被傳染確診,很擔心會影響到家人,便去了親戚家借住隔離,沒想到爸爸得知她確診的消息以後,非但沒有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反而是不斷詢問關於防疫保險的事情,甚至還要求她拿到理賠之後,要包2000元的紅包給親戚朋友們,讓她非常不開心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分享,5月13日主管說,她負責照顧的小孩快篩陽性,由於平常這個孩子都坐她旁邊,兩人也都會一起吃飯,因此她也早有心理準備會中獎,結果當天快篩卻是陰性,本來還僥倖地想說,自己是不是就這樣逃過了。

女網友透露,隔天變天下雨,她突然覺得喉嚨癢,後來就開始流鼻涕,但快篩仍舊是陰性,因此她懷疑可能是一般的感冒,但15日起床繼續咳嗽和流鼻涕,感覺沒有比較好,再做了一次快篩以後,結果出現非常鮮紅的兩條線,瞬間她都快心死了,因為家中有很多人,她很擔心會影響到大家的生活,甚至把病毒傳給家人。

女網友指出,快篩陽性的結果出來後,她立刻就告訴家人,接著馬上出門去排隊做PCR複檢,跑了好多家醫療院所,終於戳完鼻子迅速回家隔離。不過,在她去做PCR之前,爸爸知道她快篩陽性以後,竟然最好奇她有沒有保防疫險,甚至還跟兩個哥哥說,等她的防疫理賠下來以後,叫她拿一些你們補貼。

女網友表示,她聽到的當下很不開心,但又想到自己確診恐讓家人放無薪假,便不打算計較。沒想到她去親戚家隔離後,爸爸竟然還傳訊息來確認她的防疫險。隔天收到確診簡訊的時候將同住家人的資料填好以後,當天晚上爸爸又再度提起防疫險與防疫理賠的事情,還一直要她補貼哥哥們與其他親戚,1人包個2000元左右,讓她覺得超級煩,忍不住回說「我要不要包,為什麼是你來決定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