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人我最大》助理主持卞慶華(左)、徐凱希分享七夕過節計畫。(TVBS提供)
《女人我最大》助理主持卞慶華(左)、徐凱希分享七夕過節計畫。(TVBS提供)

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助理主持人徐凱希、卞慶華,特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分享約會裝扮,徐凱希表示自己特別注重約會裝扮,讓自己穿得舒適又不失漂亮是首要條件;自曝是「腿控」的卞慶華則說:「只要有露腿就很OK。」

愛過節的卞慶華透露曾在七夕情人節親自下廚、預訂餐廳慶祝;徐凱希則透露很多時候都是看到朋友在社群的發文,才驚覺當天是情人節,至於今年的情人節則是將在工作中度過,「天天都是情人節。」卞慶華聊起最印象深刻的過節經驗說道,「有次在武陵農場露營慶祝,兩人一起搭帳篷、整理裝備、烹調食物、再來一點小酒,靜靜的享受山裡的寂靜,蠻浪漫的」。

七夕約會將如何打扮妝容?卞慶華坦言自己最在意髮型,「男生的妝可以簡單畫個眉毛即可,但髮型是一個男人的生命,對的髮型會上天堂,不對的髮型不管怎麼樣都會看起來既邋遢又沒精神,就算穿搭跟化妝都完美,也會讓自己看起來怎樣都不對」,他說過去曾有一次運動完就去約會,整個頭髮像是鳥巢非常NG,整個自信心都打折;他笑說之前曾經有過多次頭髮剪糟的經驗,多虧現在擔任女大助理主持,知道怎麼做造型、修飾臉型比例更好。《女人我最大》每周一到周五晚間9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