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在社群平台發表心聲,清楚意識自己需要交出作品。(圖/嘎嘎facebook)
嘎嘎在社群平台發表心聲,清楚意識自己需要交出作品。(圖/嘎嘎facebook)

人氣天團「MP魔幻力量」前主唱嘎嘎(潘俊佳),當紅之際連環爆出掀裙安心亞、唇交寶兒等緋聞,甚至被媒體爆料「2年劈腿8女」事件,導致重創形象,拉垮整個演藝事業,嘎嘎因此被迫離團,而沉寂多年,近期他重新簽約公司,試圖重回演藝工作,嘎嘎坦言最擊潰他的是:「沒錢啊,是瀕臨崩潰。」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嘎嘎這七年沒有什麼演藝工作,在外界看來有些浪費,他回應:「沒有,為何是覺得是浪費?我不想要這麼容易被現實擊敗,就是因為有求生意志,所以我還在這啊,我不覺得有浪費,因為我拚了命地活著。」這段期間他到咖啡廳端盤子、製作公司當後製等,嘗試不同的工作,被問到最擊潰他的事情,嘎嘎回答:「沒錢啊,這還用問嗎?也不算擊退,是瀕臨崩潰。」承認自己近況:「我好窮喔。」薪水付完房租就幾乎用光。

嘎嘎去年以本名潘俊佳重新開始,接受節目訪問直面當年的桃色風波,親吐真相,主持人邱沁宜問他:「當年的這些劈腿事件都是真的嗎?」嘎嘎吐露事發時情況過於混亂,情急之下他只能先出面跟被牽扯到的女藝人道歉,主持人又逼問:「2年劈腿8女,又是一個殺人標題嗎?」嘎嘎也直言:「我滿生氣這個標題」,表示其中有很多不實指控跟報導,他因此被貼上渣男標籤,但其實並非如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