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5月底宣佈老婆懷孕喜訊,即將升格當爸。日前他到大淵家中實習當奶爸顧娃,竟累到睡著。(圖/翻攝自mjfceo IG)
瘦子5月底宣佈老婆懷孕喜訊,即將升格當爸。日前他到大淵家中實習當奶爸顧娃,竟累到睡著。(圖/翻攝自mjfceo IG)

台灣嘻哈天團「頑童MJ116」成員瘦子(E.SO)外型亮眼帥氣,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人選,更有「行走費洛蒙」之稱。今年5月他剛宣佈與圈外女友Jennifer的婚訊,緊接著月底雙喜臨門,曝光老婆產檢的超音波照,即將迎來女兒誕生。將升格人父的瘦子近日到大淵家中幫忙顧娃,也在社群媒體曬出抱著寶寶累到睡著的照片,膚色還碰巧和沙發融為一體,不僅讓網友暴動,大淵也笑虧:「你不說,我以為你是我家沙發。」

瘦子前往好友大淵家中體驗當「實習爸爸」,沒想到顧娃顧到最後竟累癱在沙發上呼呼大睡,大淵兒子也呈大字形舒舒服服躺在他懷中,小手還偷偷比讚,畫面相當溫馨可愛。照片曝光後,許多人乍看之下以為瘦子抱的是自家女兒,紛紛驚呼「生了?」、「是妹妹嗎!」後來才知是誤會一場。而瘦子曬到黝黑的肌膚與沙發意外「撞色」則成了另一個關注焦點,他也自嘲寫下:「跟嫩嬰玩累睡了個午覺才發現……我的膚色已經比沙發還深了。」

大淵隨後在留言區笑虧:「你不說,我以為你是我家沙發。」瘦子也幽默回應:「第一眼看照片,我以為只有你兒子趴在沙發上。」而同樣即將升格人父的藝人KID(林柏昇)也留言:「我以為你買一個假嬰兒來玩。」瘦子則回說:「這隻可以借你練習。」兄弟之間的搞笑對話笑翻大批網友。

雖然累到睡著,但瘦子提前實習當奶爸,溫馨抱娃的模樣,依舊吸引超過20萬人按讚,暖男魅力無敵,被網友大力稱讚「太有父愛了!」、「一定是個好爸爸!」也有不少人開玩笑說「我願意當沙發。」「好想當辣個小孩。」、「寶寶還給你一個讚表示舒服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