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(左)也和S媽分享閨蜜之間的好感情。(金星文創提供)
小S(左)也和S媽分享閨蜜之間的好感情。(金星文創提供)
小S在podcast《老娘的老娘: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》抱怨大S豔遇多。(金星文創提供)
小S在podcast《老娘的老娘: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》抱怨大S豔遇多。(金星文創提供)

小S(徐熙娣)與S媽在podcast《老娘的老娘: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》中抱怨,不管到倫敦、香港哪個國家,只要身邊有大S,她就沒有機會豔遇,她說某年兩姊妹到倫敦時,有個年輕帥哥迎面走來,但眼中彷彿只看到大S,還拚命稱讚大S的牙齒很漂亮,小S氣說:「他應該是在嘲笑我當時戴牙套吧!」另一次是她跟大S、李心潔去香港,有位店員跟大S、李心潔要了電話,正當小S也要寫下自己的電話時,店員卻突然說「再見!」讓她當場超錯愕,S媽安慰她說:「應該是他們覺得你看起來是未成年小妹妹,不想惹麻煩吧!」

小S跟大S與閨蜜們都是從十幾歲到現在的交情,一夥人經常在家裡聚會,大家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擠在廁所陪小S蹲馬桶,就怕她錯過精彩話題;但再好的閨蜜也有會爭吵的時候,小S透露有次請范曉萱擔任專輯製作人,沒想到她在錄音間等了2個小時,都沒有見到范曉萱的身影,等到她終於現身,等太久的小S壓抑不住情緒,冷冷地問:「你連做好朋友的專輯都會遲到,怎麼做別人的專輯?」而范曉萱也沒有多作解釋,兩人就開始錄製音樂。

小S在錄音過程中,隔著隔音玻璃都感覺范曉萱情緒低落,才終於走過去關心並開口詢問,范曉萱才解釋自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遲到,「妳剛剛講那句話真的很傷人!」兩姐妹在錄音室抱頭痛哭,小S也自責應該信任好友,應該關心、問她為什麼會遲到才對。

小S也曾因為唱歌問題跟另一位閨蜜吵架,小S當時在閨蜜家喝酒唱歌,閨蜜卻直言她唱歌匠氣、模仿范曉萱唱腔,小S暴怒說:「我哪有!我唱歌很有自己的style!」並氣掉頭就走。S媽忍不住笑小S沒品,為了這麼小的小事跟人家翻臉,小S說隔天他們立刻溝通也立刻和好,雖然閨蜜間一定會吵架,但吵完也一定會和好,S媽說:「閨蜜就是自己選的家人,看到她好,會開心;看閨蜜遇到不順,會替她緊張,真把她當家人關心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