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王女兒何超儀。(圖/ 摘自何超儀IG)
賭王女兒何超儀。(圖/ 摘自何超儀IG)

賭王何鴻燊有多名女兒都踏入演藝圈當明星,其中和二太太蘭瓊瓔的小女兒何超儀18歲就以歌手出道,之後轉型成女演員,還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實力獲肯定;前段時間何超儀才經歷喪母之痛,日前現身紐約亞洲電影節,煙燻妝又穿著黑色緊身衣,呈現倒三角身形讓網友驚呼「認不出來了」。

何超儀和先生陳子聰15日攜手出席2022年紐約亞洲電影節,為了宣傳電影《尋找極致的喜悅:火與冰》,當天她化了暗黑風的煙燻妝,身穿了一身黑色勁裝,墊肩西裝外套裡只有Bra Top,超有料上圍不怕被看到,十分性感。

何超儀日前現身紐約亞洲電影節,倒三角身形被虧快認不出來。(圖/ 達志影像)
何超儀日前現身紐約亞洲電影節,倒三角身形被虧快認不出來。(圖/ 達志影像)

但何超儀不知道是否因前段時間歷經喪母之痛,下半身卻越來越瘦,當天整個人身形呈現「倒三角形」,雙腿細到像是兩根竹竿,令不少粉絲擔憂她身體狀況;沒想到何超儀還被部分網友揶揄像是動畫人物,「看起來很詭異」、「身材像是修圖過後,比例超怪」、「至親走了還是多休息吧」。

其實何超儀和陳子聰共同監製的電影《Edge Of The World》6月底才榮獲荷蘭阿姆斯特丹電影節最佳導演,但當時她正逢母親藍瓊纓病逝,只能忍痛先處理後事,平復心情後才公布獲獎好消息,也把這個成就獻給已逝母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