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莉上《綜藝大熱門》分享養生秘訣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比莉上《綜藝大熱門》分享養生秘訣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比莉、賈靜雯、柯佳嬿主演的Netflix喜劇《媽,別鬧了!》15日於190個國家上架,上線48小時即衝到台灣排行榜NO.1,劇中超多驚喜卡司超強,讓網友讚嘆「每一集都是驚喜包」;近日主演比莉積極跑宣傳,由於片中有許多生老病死的議題,比莉也透露身體近況,傳授養生招數。

比莉2007年在台北榮總做身體健康檢查時發現罹患淋巴癌,當時她放聲大哭:「這一生為了兒子女兒拚命賺錢,離婚10多年了也沒交男朋友!現在是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,居然會發生這種事!」不過5年後她成功對抗淋巴癌。她近日上通告宣傳新劇《媽,別鬧了!》,比莉表示自己很懶惰,不會專門去健身房運動,都靠走路和拍打全身促進血液循環,偶爾還會打詠春拳,比莉也鼓勵大家:「生病是累積的,人生要每天想辦法開心」。

比莉的熱播劇《媽,別鬧了!》中,找來知名歌仔戲天王黃香蓮,過去她都是男扮女裝的古裝帥氣扮相,這次以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形象驚喜現身,讓觀眾直呼是180度大轉變。黃香蓮今年已經67歲,網友的評價也褒貶不一:「黃香蓮崩毀最多!」、「黃香蓮的出現,令我超級驚喜~別說現代的年輕人,就是我這輩的,還有多少人能記得他們~」,此外,網友也紛紛留下對劇集的評語:「老歌聽得很過癮」、「我個人蠻喜歡的,都看到哭」、「奇怪的笑點太多了,但是真的好喜歡演員們的演出」、「喜歡每個演員」、「很吃頻率的劇,我41歲就覺得超好看」。

比莉在新劇中飾演任性媽媽王玫玫,老公走後積極尋找新戀情。(Netflix提供)
比莉在新劇中飾演任性媽媽王玫玫,老公走後積極尋找新戀情。(Netflix提供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