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見前方車主後車箱貼「女新手」貼紙,網嚇瘋喊:「快遠離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他見前方車主後車箱貼「女新手」貼紙,網嚇瘋喊:「快遠離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1名網友日前在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前的紅綠燈等紅燈時,見到1輛轎車在後車廂貼2張貼紙寫「女新手」,原PO見狀逗趣發文回應,「好!我知道了。」貼文一出,引起大批網友們熱烈討論:「女新手是不停紅燈的」、「遇見請盡速遠離」、「尊重生命」、「讓她回村」、「極度危險」。

原PO於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PO出一張新手車主上路的照片,畫面中可見,原PO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,前方停等紅燈的黑色轎車在後車廂貼上「女新手」貼紙,提醒後方用路人小心駕駛,該位女新手還意味不明,重複貼上一張新手貼紙,讓他不禁爆笑發文寫下:「好!我知道了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:「貼這個很嚇人,轉彎的信號,是要注意雨刷是否啟動」、「女新手極度危險!不可控馬路神主牌如遇見請儘速遠離」、「謝謝她的誠實,尊重生命」、「重要的說三遍,這才說兩遍應該不重要」、「新手是警告;女新手=是嚴重警告」、「娘子又出來找相公了」、「又不是所有女都跟她一樣自己新還要拖一堆人下水」、「女新手是不停紅燈的」。

也有人告訴原PO:「知道了還靠那麼近」、「你…停在網狀線上」、「竟然停那麼近,不怕切到倒車檔嗎?」、「碰碰車,起動出發」、「讓她回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