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感美式早午餐「the TOAST · PROJECT」位於捷運江子翠站。(圖/翻攝自IG@ the_toast_project)
質感美式早午餐「the TOAST · PROJECT」位於捷運江子翠站。(圖/翻攝自IG@ the_toast_project)

在繁忙的生活都市中,大家是否想享受一刻悠哉舒適呢?在無所事事或是上班日的早晨中,大家是否會想要享用一頓簡單的早餐呢?位於板橋捷運江子翠站的「the TOAST · PROJECT」隱身在小巷中,目光穿透大片的落地窗,映入眼簾的是充滿閒情逸致和美式氛圍的早午餐店,坐落在高腳椅的顧客們渾身散發輕鬆愉悅,吸引不少人推開這扇通往慢步調的大門。

「the TOAST · PROJECT」的外觀、裝潢和餐飲提供都相當簡單,明亮舒適的環境讓早晨的陽光灑落進木質的桌椅,而顧客們不管是在店內或是店外都能將廚房一覽無疑,開放式的配置讓大家能感受店內的一體成形,且整間店的裝潢以淺色系色調作為配色,讓人不知不覺在這種自然明亮的環境放鬆下來。

「the TOAST · PROJECT」提供的餐點以美式漢堡及生吐司為主,每款再配以不同的口味讓顧客做選擇,而大家在觀看菜單後也可以得知食材的選用及來源,讓有忌口和講究口味的客人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食物內容物。

「the TOAST · PROJECT」除了食物簡單美味,就連在包裝上也都保有清新簡約風,美式的快速慢食感從這些細節中一一體現,就連在牆上擺放的藏書都讓人想慢下步調來享受生活,輕鬆的氛圍、簡單快速的美食,以及細節處的講究,都使人想沉浸在這怡然自得的時刻。

生活雖然疲憊又艱辛,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會如此珍惜得來不易的悠哉,如若想享受舒適的早晨,為自己的一天增添更多愉悅,大家不妨可以穿梭於板橋中,尋找那處簡單明亮的所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