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雄鬼屋實境展5G沉浸式登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@ghosthouse.tw)
民雄鬼屋實境展5G沉浸式登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@ghosthouse.tw)

電影《民雄鬼屋》將在今年的7月29日上映,不少喜歡看鬼片和刺激氛圍的民眾一定相當興奮,並期待電影的上映,而相信有在關注電影消息的大家一定知道,目前在士林科教館的「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」在6月25日就已經開跑,此特展不僅將電影中的場景還原布置,且還與5G沉浸式體驗結合,打造全身心及感官的刺激感受。

電影《民雄鬼屋》以台灣的四大鬼屋「民雄鬼屋」作為題材拍攝,位於嘉義的民雄鬼屋相信身為台灣人的大家一定曉得,許多毛骨悚然的靈異故事就在此發生,過去更是有不少民眾因好奇而在夜間闖入探險,陰森的氛圍也造就了許多禁忌話題。

而此次在電影上映前舉辦的特展,原封不動地將電影畫面搬至場內,並將展館分為A、B兩館,讓大家分別體驗鬼屋內外的場景,荒涼陰森的氛圍以及駭人的傳說畫面一一在眼前呈現,並以標語「切記!不要回頭、不要吹口哨」試圖瓦解試膽著們的信心和膽量。

「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」除了有真實鬼屋故事及電影加持營造恐怖氛圍外,其在展場內還原的真實場景還與5G科技結合,讓試膽者們感受擴增實境、浮空投影、鏡面投影、指向性音波等沉浸式體驗,驚悚程度更升級,可謂是今年夏日最恐怖的展覽體驗。

在2022年夏季,想體驗恐怖驚悚氛圍的大家可以考慮前往「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」,雖然只是特展而已,不過有著真實故事以及鬼片的加持,真的會讓人不禁打起寒顫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