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奇馬汀終於出面回應亂倫案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瑞奇馬汀終於出面回應亂倫案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50歲拉丁天王瑞奇馬汀(Ricky Martin),2017年宣布與藝術家老公加萬約瑟夫(Jwan Yosef)結婚後,便透過代理孕母陸續生下4名子女,甜蜜生活羨煞旁人。但不久前他卻遭人踢爆與自己外甥發生亂倫,還因不滿分手對他(外甥)身心施暴,遭到嚴重的創傷而申請保護令;對此,他也終於透過發言人出面駁斥。

根據西班牙媒體的報導,「拉丁天王」瑞奇馬汀日前遭人匿名爆料收到法院提出家暴限制令,而提出限制令的人,竟然是瑞奇馬汀親妹妹的兒子,也就是他的21歲親姪子丹尼斯(Dennis Yadiel Sanchez),而爆料的人竟然是他的弟弟艾瑞克(Eric)。艾瑞克表示,瑞奇馬汀過去曾與丹尼斯祕密交往了7個月,過程中還多次向退方施暴,因此在2個月前分手,但分手後瑞奇馬汀人持續騷擾對方,甚至多次跑到對方家中堵人,讓丹尼斯不堪其擾、相當害怕才出面指控。

事件發生後,瑞奇馬汀雖立即透過發言人否認,表示「一切都是假的」,但仍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對此,瑞奇馬汀近日透過美國雜誌《People》對外發出聲明,除了再次強調一切子虛烏有外,更反擊艾瑞克本身患有心理疾病,自己絕不可能與外甥發生亂倫,強調「這些指控都不是事實,而且令人作嘔」,呼籲艾瑞克盡早接受相關心理治療,再度引發熱議。

事實上,瑞奇馬汀當年是透過社群軟體與老公認識、開始交往,兩人還在結婚前就透過代理孕母生下2名寶貝兒子Valentino、Matteo以及1名女兒Lucia,接著瑞奇馬汀在2016年於脫口秀節目《艾倫秀》(The Ellen Show)中公開透露向老公求婚的過程並宣布結婚,兩人結婚後1年多後也再度迎來第4名孩子Renn Martin-Yosef,雖這些過程都受到不少人的質疑,但瑞奇馬汀與老公都認為「建立自己的家庭並沒有錯」,當時堅定的態度也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