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丁天王瑞奇馬汀(Ricky Martin)近日傳出家暴收到法院的限制令。(圖/達志影像)
拉丁天王瑞奇馬汀(Ricky Martin)近日傳出家暴收到法院的限制令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拉丁天王瑞奇馬汀(Ricky Martin)出道時就以帥氣外表與迷人電臀,獲封「電動馬達」的稱號,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1998年他更因演唱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《生命之杯》紅遍全球,成為家喻戶曉的男星,即使他在2010年公開出櫃,仍不影響他的高人氣。但近日他卻被媒體爆出家暴醜聞,對象公開後也令所有人震驚不已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,「拉丁天王」瑞奇馬汀近日遭到法院提出家暴限制令,但官方發言人並沒有公開其他細節,不過根據黎巴嫩當地媒體的報導,提出限制令的人竟是瑞奇馬汀的親姪子。他姪子接受採訪時表示,兩人曾短暫交往過7個月,但目前已經分手了,而瑞奇馬汀在分手後始終不願意相信已經分手的事實,經常到他的老家前徘徊,疑似想要挽回感情,讓他感到十分不安與焦慮。

而消息一出後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相當傻眼表示「親姪子?交往?我無語了」、「我反覆看了三次,竟然是跟他親姪子」、「等等,是我理解錯了嗎?他是跟親姪子交往?」、「他不是結婚又找代理孕母生了2個孩子,怎麼還跟姪子搞上了呢?、「我的天,這個世界太令我震驚了」。

對此,瑞奇馬汀的發言人隨後也接受採訪表示「這件事完全是假的、捏造的,我們有信心當事情水落石出後,瑞奇馬汀能完全得到平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