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丁天后夏奇拉(Shakira)昨日宣布與交往11年的球星皮克(Gerard Piqué)分手。(圖/達志影像)
拉丁天后夏奇拉(Shakira)昨日宣布與交往11年的球星皮克(Gerard Piqué)分手。(圖/達志影像)

45歲的哥倫比亞拉丁天后夏奇拉(Shakira)2011年與西班牙足球明星皮克(Gerard Piqué)宣布交往後,原本是人人稱羨的一對,沒想到卻在昨(4)日宣布結束近11年的感情,而分手原因曝光,令粉絲相當心疼。

根據路透社的報導,現年45歲的夏奇拉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盃足球賽舉行時,因受邀演唱比賽主題曲「聖盃之役」《Waka Waka》,而與現年35歲的皮克合作拍攝歌曲MV,兩人因此擦出愛的火花,在2011年宣布交往,這11年間夏奇拉陸續生下2名兒子,並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甜蜜生活。

但根據法新社的報導,2月情人節時才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的兩人,近日卻傳出已經分居多時,昨日他們也發表共同聲明表示「我們很遺憾地證實我們分手了。但為了我們孩子的幸福,我們要求尊重我的隱私。因為孩子的一切是我們最優先的考量,感謝大家諒解」,令外界相當震驚。

而根據西班牙媒體的爆料,兩人分手的主因,是因為皮克被夏奇拉抓到與另一名女子出軌,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偷腥被抓包,先前他就曾拍到與好友理卡德普奇(Ricard Puig)一同現身高級夜店,身邊也有女子陪伴,讓夏奇拉忍無可忍,決定斬斷11年情。

事實上,夏奇拉雖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公開放閃,但自3月份之後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IG上再也不見皮克的身影;上個月夏奇拉帶著2個兒子前往西班牙伊必薩島度假時,皮克也並未同行。另外,夏奇拉在4月份所發行的新單曲《Te Felicito》(恭喜你),歌詞中充滿了遭人背叛、情傷等內容,不難看出兩人當時已情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