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1hr搶車位也沒用 ,妹子下班見1慘況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提早1hr搶車位也沒用 ,妹子下班見1慘況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台北市車位難找,一名女網友在北車附近工作,每天為了找車位,都在上班1小時前就出門,本以為停好車、鎖上龍頭就沒事,下班卻發現超沒品的人竟隨便移動她的機車,導致她的機車被包圍,根本無法移動,最慘的是還被強制收取停車費,讓她真的欲哭無淚。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發文說,她在台北車站附近工作,眾所皆知南陽街附近的停車位很難找,因此她雖然9點才上班,但每天卻都會提早1小時,大概8點左右就出門尋找車位。

女網友指出,她停車的時候,都會順便鎖上機車龍頭,沒想到下班以後,卻發現機車被大幅度移動過位置,而且還不是一般狀況常見的「一個停車格塞2台機車」,而是把妳的機車整個挪出停車格,橫向擺到所有機車前方的小隙縫裡面,導致車子被團團圍住,根本無法挪出來,但又很慘的必須繳停車費。

女網友表示,她嘗試向市政府申訴也沒有用,因為就照片來看,原PO的車就是停在那個位置上面,無論車有沒有辦法移出來,只要停在那邊,就是要繳停車費。面對這樣的結果原PO超級無奈,提早出門為了找到好車位,結果竟然被陌生人下狠手,讓她的機車被團團包圍,無法脫身,真的讓人很想哭。

超衰事跡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建議,下次在這樣一位難求的地區停車,記住停好車以後,要先用手機拍照,萬一遇到缺德鬼亂移車,還有證據可以申訴。「停好拍照就對了,如果收到單子還有證據申訴+1」、「沙丁魚模式我還能接受,但這種移法就真的很烙賽,一不小心還會被開罰單」、「在台北鬧區停車,真的要練本事」、「只能說台灣人的素質不敢恭維」、「南陽街有南陽街的玩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