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椅阿北逆向高速穿越馬路,網友們驚呼:「哪天就飆上國道了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輪椅阿北逆向高速穿越馬路,網友們驚呼:「哪天就飆上國道了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1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PO出一段輪椅阿北飆車影片,阿北坐著輪椅高速橫跨桃園市中興路,還逆向直行,他不禁爆笑大喊:「太快了吧」,貼文一出,網友們直呼:「一台輪椅飆出卡丁車的氣勢」、「不要命」、「好幾次遇到這種的都逆向飆車闖紅燈還按喇叭要你讓路」、「都坐輪椅了還飆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以「真的很危險,直接在你面前超速」貼出一段輪椅阿北穿越馬路的影片,原PO在車上大喊:「太快了啦」,身旁不斷地傳來同行友人的笑聲。畫面中可見,他在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前等紅燈時,一位坐輪椅的阿北突高速從他的右後方衝出,橫跨到對向馬路,逆向繼續在中興路直行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驚呼:「甩尾甩起來」、「可怕」、「那摩托車阿姨還嚇到了」、「哪天就飆上國道了」、「真正的生命鬥士」、「好幾次遇到這種的都逆向飆車闖紅燈還按喇叭要你讓路」、「一台輪椅飆出卡丁車的氣勢」、「不要命」、「還逆向」。

也有人狂酸:「這下你知道他為什麼坐輪椅了嗎」、「不知道他坐輪椅前腿是不是好好的,都坐輪椅了還飆」、「都已經坐輪椅了,還不肯收斂收斂」「被撞上都不知道改說什麼了」、「阻止不了那顆想飆速的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