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網紅賣體味收入驚人。(圖:Amouranth 推特)
正妹網紅賣體味收入驚人。(圖:Amouranth 推特)

28歲英國色情直播主Amouranth開創許多新特別的直播方式,因為火辣的風格備受矚目,她也因此賺得大把鈔票。日前,她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在OnlyFans上的總收入,因此引發眾人熱議。

Amouranth是首位在TWITCH平台的直播中穿泳衣、並在家中裝設游泳池的直播主,不但為自己帶了巨大的流量,也成功帶起泳池台的風潮,另外,她透過具有強烈的性暗示的ASMR(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),雖然常常被禁止開台,卻不像其他女主播可能遭到強烈的懲處,甚至永久禁止開台。 Amouranth常常能夠復活,繼續開台直播,令眾人驚訝不已。

但不堪其擾的Amouranth將主要平台切換到OnlyFans,並在9日,在個人推特上公開自己在OnlyFans社群平台的總收入,從她公開的收入明細來看,過去的幾個月裡,竟然高達美元3300多萬(約新台幣9億)。

每個月超過百萬美金的收入。(圖/Amouranth 推特)
每個月超過百萬美金的收入。(圖/Amouranth 推特)

身為一個成人內容女主播,她將OnlyFans描述為比 Twitch「更安全的環境」。Amouranth 補充說,「你會得到很好的補償,感覺就像你正在拿回應有的權力而不是成為受害者。」

影片取自《Amouranth ASMR 》 若有移除請見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