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芯彤曬比基尼辣照引起網友熱議。(主播 劉芯彤臉書)
劉芯彤曬比基尼辣照引起網友熱議。(主播 劉芯彤臉書)

美女主播劉芯彤,擁有絕佳氣質及流利口條,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工作及生活點滴,深受觀眾喜愛,進來詢問老公水肺潛水的妹仔,裡面是否穿著比基尼?卻見他支支吾吾回答,讓劉芯彤直接曬出昔日比基尼辣照嗆明:「你老婆曾經也很辣」。

劉芯彤近來得知水肺潛水的妹仔,通常在上岸後會把潛水衣拉開,露出裡面穿著的比基尼,便詢問老公是否有此一事?只見他支支吾吾回應:「又不是我們這一團的」,當下讓劉芯彤覺得極度可疑,直接表明以前去海邊時,就算肌肉男遠在五百公尺外,雷達也會立刻響起,接著目光就會緊追不放,直接打臉老公:「騙我不知道,眼睛都嘛看很遠,就算不是同一團的,看不到嗎」。

劉芯彤曬比基尼辣照,傲人雪白北半球露出半截大方見客。(主播 劉芯彤臉書)
劉芯彤曬比基尼辣照,傲人雪白北半球露出半截大方見客。(主播 劉芯彤臉書)

為了喚醒老公記憶,劉芯彤特地早起找出過去在海邊的火辣照片,只見她穿著黑色開岔比基尼,傲人雪白北半球露出半截大方見客,一條深邃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希望藉此提醒老公「你老婆曾經也很辣」,但也不禁感概:「婚姻不只是墳墓,還會令人樸素」。

劉芯彤這張養眼辣照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千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胸部的部分放太少,無法讓人想起什麼」、「如果鏡頭再往下拉,想起的過往會比較多」、「這事業線厲害」、「妳當季辣勁必須有所作為的」、「原來潛水的世界裡這麼美」、「構圖不及格請往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