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玠跟魏如萱(左)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黃玠跟魏如萱(左)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黃玠迎接出道15週年,舉辦「今年,25歲」巡迴演唱會,將經典歌曲「25歲」重新編曲錄製,作為獻給歌迷最溫暖的禮物,一同找回青春記憶,他日前他到魏如萱的「OH夜DJ」節目中宣傳演唱會,也預先為接下來的電台代班暖身。

魏如萱7月23日的「HAVE A NICE :DAY」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即將到來,她跟電台請假專心備戰演唱會,多年的好友黃玠也義氣相挺幫魏如萱代班,於本週一到週五連續代班五天,黃玠幽默表示,他是代班DJ「五天樂」,讓聽眾五天都會很快樂。

魏如萱分享,黃玠近期在家發生的趣事,黃玠在家門口發現了一條巨大的蛇,至少有兩公尺長,且身體很粗,社區出現大蛇讓附近住戶都很慌張,黃玠請專業人員來處理抓蛇,善良的黃玠說,蛇本身沒有錯,只是跑錯地方,把蛇交給動保處安置才是最好的方法。黃玠提到,在等待抓蛇人員來的40分鐘,家門口瞬間成了里民大會,讓他才有機會知道左鄰右舍是誰,大家和樂融融,是很有趣的經驗。

當天抓蛇人員到場後表示,這是他們在台北市區接獲通報以來抓過最大條的蛇,讓魏如萱驚呼,「是好運!蛇不是也稱作小龍嗎?而且這麼大條,黃玠一定會鴻運當頭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