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年過半百是三個女兒的媽媽,仍維持亮麗外型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鍾麗緹年過半百是三個女兒的媽媽,仍維持亮麗外型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中越混血女神鍾麗緹,出道近30年以過人美貌聞名,如今已年過半百仍姿態撩人,被封為「香港美魔女」,她近年因三婚小11歲男星張倫碩並且出演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一季而再次暴紅受到矚目,如今她經常發揮創意更新社群及拍短片,最近鍾麗緹復刻年輕時在《食神》中的嫩妹吃冰畫面,沒想到惹來網友酸言,要她認老。

曾有過2段婚姻的鍾麗緹,2015年與男星張倫碩合作真人秀《如果愛》,譜出相差11歲的姊弟戀,隔年兩人閃婚,婚後她帶著前兩段婚姻所生的3個女兒跟老公一起生活,至今仍維持甜蜜感情,夫妻倆經常入鏡彼此的影片或照片,先前鍾麗緹跟老公半夜出門溜滑板,玩得愉快卻引發爭議,被罵擾人清夢、半夜披頭散髮嚇人,沒想到如今又爆出負面評論。

鍾麗緹復刻26年前《食神》學生妹經典畫面,被酸老了不承認。(取材自小紅書)
鍾麗緹復刻26年前《食神》學生妹經典畫面,被酸老了不承認。(取材自小紅書)

鍾麗緹開創了個人「小紅書」帳號,不時分享有趣的短片,近日她復刻了自己過去演出作品的經典橋段,26年前鍾麗緹在周星馳電影《食神》中飾演清純學生妹,咬著冰棒微笑的模樣迷倒星爺,如今她重新詮釋當年這個經典時刻,換上純白襯衫、放下一頭長捲髮,手上拿著同樣的紅色冰棒,造型看上去跟當年電影中很相似,鍾麗緹開心吃冰,影片也穿插當年的畫面作比對,掀起一波回憶殺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被勾起了當年的美好記憶,但有更多人覺得,鍾麗緹時隔26年再扮清純嫩妹,有點勉強,尤其她改變了妝容,畫了濃妝又貼假睫毛,感覺很艷麗,跟當年的清新相差甚大,因此招來酸言「承認老不行嗎?」、「好油膩」、「果然歲月對誰都是公平的」,但也有人護航,覺得鍾麗緹還是很美,看不出實際年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