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認為和異性家人一起洗澡其實稀鬆平常,自己還曾和姐姐一起刮陰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一名網友認為和異性家人一起洗澡其實稀鬆平常,自己還曾和姐姐一起刮陰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許多人開始出現第二性徵或是成年後,就不會再和其他家人一起洗澡,不過有時也有一些例外。一名有曾就讀台大的網友就分享,「跟妹妹一起洗澡這種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」,因為他到了大學還會跟姐姐一起刮陰毛!

原PO在Dcard發文分享,自己跟姐姐關係近幾年變得比較好,由於兩人都有除毛的習慣,除了會一起刮陰毛外,有時還會借用對方還沒使用過的刮鬍刀,甚至姐姐挑選自慰棒時還會參考他的意見。

原PO指出,由於家裡很小,只有一間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,常常一個人洗澡時,就會有另一個人在刷牙,「我有女友,姐姐有男友。我很確定對彼此沒感覺。跟妹妹一起洗澡這種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謝謝你台大哥,我的三觀超人」、「沒什麼好噁的好嗎…覺得噁的,你們難道對家人有性慾?」、「大開眼界ㄌ」、「沒有性慾也不會這樣吧⋯⋯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「沒什麼大不了,真的是家庭觀念差異而已,不懂為什麼裸體就要牽扯到性」、「我們家也是,我19我姐20,我們還是會脫光在我爸面前晃來晃去,同理他也會脱完衣服後在家掃地、刷廁所才去洗澡」、「浴室乾濕分離,我跟我弟常常會一個在洗澡、一個坐在馬桶上跟對方聊天,然後雖然不常,但上次一起洗澡也是兩個人都大學了。在家裡裸體行走是家常便飯,不只我跟我弟,我爸媽有時候剛洗澡完也是裸體在家裡走來走去,不覺得怎麼樣。只能說家庭風氣不一樣,沒什麼噁不噁的,對我們家來說,就只是人體而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