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發文說在澳洲巧遇周杰倫一家。(圖/周杰倫Instagram)
有網友發文說在澳洲巧遇周杰倫一家。(圖/周杰倫Instagram)

樂壇天王周杰倫(周董)暌違6年,推出新專輯《最偉大的作品》,首波同名主打歌〈最偉大的作品〉MV曝光,上線不到10分鐘YouTube已破萬點擊,還拿下微博18個熱搜,被陸媒評價「首播即刷屏」,周杰倫也在社群平台宣傳新歌,和網友們互動頻繁。近日有網友在澳洲遇到周杰倫本人,上前詢問能否合照,助理本來要拒絕,但周杰倫親切地答應,讓網友直呼像在作夢。

日前有網友在小紅書上發布貼文,自己在澳洲的黃金海岸偶遇帶著孩子的周杰倫和昆凌,她直呼:「簡直就像做夢一樣!原本不想打擾他們平靜的假期,但剛好見到杰倫和助理落單」,該網友覺得難得遇見,不上去問候一下實在太可惜,於是鼓起勇氣去問能不能合照,周杰倫身邊的助理原本要禮貌地拒絕,沒想到周董很親切和網友說:「沒事沒事,來吧」。

該網友和周杰倫成功合照,狂讚周杰倫人很好,絲毫沒有天王架子,最後更透露心情:「現在回頭想想,真的好想說一句,謝謝你杰倫,陪伴了我整個青春。」消息一曝光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羨慕:「周杰倫私下就這樣,又不是公開行程,有啥好評頭論足的,他又不是偶像愛豆……」、「我也想要偶遇周杰倫!杰倫真的太好了吧,對粉絲的態度愛了愛了」、「這個就算走在我面前我都認不出來,臉盲晚期了」。

網友在澳洲遇到周杰倫。(圖/微博)
網友在澳洲遇到周杰倫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