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(右)在這次演唱會上擔任羅志祥(左)的舞者。(圖/橘子Instagram、羅志祥微博)
橘子(右)在這次演唱會上擔任羅志祥(左)的舞者。(圖/橘子Instagram、羅志祥微博)

男星羅志祥先前因為前女友周揚青爆料「多人運動」導致事業受到重創,去年跨年登上花蓮開唱,敬業精神獲得許多網友誇讚,近期羅志祥全面復出,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被發現「戲劇男神」李國毅的愛妻橘子(甘煖琳)也要登上舞台表演,讓許多網友驚訝兩人居然有這層關係。

歌手羅志祥睽違6年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當天許多粉絲到場支持,舞台表演出動多名舞者,畫面相當壯觀,其中一位舞者就是男演員李國毅的妻子,演出結束後,李國毅帶著一束鮮花到後台給愛妻驚喜,橘子PO出與李國毅的合照,俊男美女的組合羨煞旁人,她也不忘曬出與羅志祥的合照紀錄心情:「第二個放閃給我的兩個老闆!謝謝你們給的機會⋯讓我挑戰了一個最極限的一個月,跳了一場最炸的演唱會!」橘子標記羅志祥和舞蹈老師大目的帳號,照片中她與羅志祥比著手指愛心,相處十分融洽。

橘子過去是中華職棒統一獅啦啦隊「Uni Girls」成員,目前是專業舞者,曾經幫謝金燕演唱會伴舞,也當過羅志祥的舞者,目前是表演團體「Hi FiVe 菁英演出團隊」成員,跟李國毅生下女兒後就積極投入工作,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,日前她也分享演唱會的內幕,戲稱是魔鬼減肥訓練營,因為工作訓練到找回馬甲線,她也透露生產後記憶力有變差,常常哄完小孩還要記下工作的舞步,非常辛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