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與選手許孟維在台上熱舞。(野火娛樂提供)
愛紗與選手許孟維在台上熱舞。(野火娛樂提供)
愛紗與金星的選手們表演大嘴巴夯曲〈喇舌〉。(野火娛樂提供)
愛紗與金星的選手們表演大嘴巴夯曲〈喇舌〉。(野火娛樂提供)

台灣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賽制進行到第二階段「旅行者的金唱盤」,接續前兩集已依序登場的經典舞曲,紛紛讓網友感嘆留下「時代的眼淚」,喚醒自己當年的追星魂。而本周進入下篇,由6年未上舞台演出大嘴巴熱銷金曲《喇舌》的愛紗與有POPPING天花板之稱的田一德壓軸登場。

愛紗登場前回顧選人環節,她鼓勵未上台選手:「有夢想有目標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。」表演完甚至眼淚潰堤,表示和金星合作的每一刻都很感動、很開心。看到預告中愛紗與金星選手藍弟超近距離互動,幾乎差不到1公分就要吻上,網友紛紛表示「會不會太好看!真的沒有親到嗎」、「愛死金星的舞台魅力,未看先猜滿分」。

壓軸登場的星際導師田一德此次合作土星,表演在《這就是街舞》的師父羅志祥的〈精舞門〉,素有最強舞蹈定位的土星搭配舞力導師田一德,舞蹈編排直接開到最大難度,精彩表演現場驚嘆:「全程沒有冷場,根本沒有要給我們喘息的空間。」

而土星選手唐立杰是羅志祥的鐵粉,在選擇演出曲目時一聽到〈精舞門〉的他便從座位上彈起,更因為擔心被其他隊伍選走,直接跪求其他行星選手將〈精舞門〉讓給土星。

《原子少年》每周日晚8點於TVBS 42歡樂台、TVBS精采台、LINE TV播出;每周五晚10點於中視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