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抱怨,今年要和交往一年的男友結婚了,最近從對方親戚口中知道,男友曾出家當和尚10年,她覺得受騙想悔婚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抱怨,今年要和交往一年的男友結婚了,最近從對方親戚口中知道,男友曾出家當和尚10年,她覺得受騙想悔婚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男女交往互相坦白很重要,一名女網友抱怨,今年要和交往一年的男友結婚了,最近從對方親戚口中知道,男友曾出家當和尚10年,男友解釋是「年輕時衝動做錯事,為求心靈平靜才會出家」,她覺得受騙想悔婚,網友則認為,出家事小,最應該要擔心的是「還有更多妳不知道的事」。

原PO昨(9)日於《爆料公社-匿名公社》指出,自己過去曾有段失敗的婚姻,因此對婚姻生活相當恐懼,花了很多年的時間,才走出陰霾,認識了現任男友,兩人交往一年,即將在今年底結婚,她近日才從男友親戚口中得知,男友曾經出家當和尚整整10年。

原PO震驚不已,因男友平日表現得無任何宗教信仰,她追問男友原因,對方僅輕描淡寫說是「年輕時衝動做錯事,為求心靈平靜才會出家」,她認為自己受騙,表示兩人認識時,男友還俗不到一年,也沒有向她坦承,「我好想悔婚,但又怕傷了爸媽的心,我好掙扎怎麼辦?」

遭遇曝光,網友也紛紛給她意見,「曾出家有什麼好不能說的,應該要擔心,還有更多妳不知道的」、「懂妳他不誠實告知的心情」、「交往才快一年,不用那麼急結婚吧」、「你們兩個都有一段過去,何不珍惜現在」、「人生要過得好,要往前看」、「妳有疑慮就先剎車,談清楚再說吧」、「看完第一直覺,覺得這人好可怕,為什麼不坦白, 在一起誠信很重要」。

留言中也有不少人不正經地說,「出家比出軌,出櫃都好吧」、「只是出家而已,沒有出山都還好」、「出過家比下過海的要好很多吧」、「出家還好吧,出獄過才會擔心」、「佛系男友不好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