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漢堡美味又大份,大的小的都愛吃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式漢堡美味又大份,大的小的都愛吃。(圖/shutterstock)

漢堡鮮嫩多汁又美味可口,一咬下去彷彿肉汁都在嘴裡爆開來,每一口都是絕佳享受,身為漢堡愛好者的你,是不是已經吃膩了麥當勞、肯德基之類的連鎖速食餐廳呢?別擔心~今天小編就幫你整理出4家台北必吃的美式漢堡,老饕們快把這些店家加入口袋名單吧!貼心提醒,跟曖昧對象約會記得別吃漢堡喔~除了嘴巴張大大的不太好看以外,還特別會卡牙縫,可以說是非常尷尬呢!

#屠夫漢堡 Butcher jr. by Lanpenyou

「屠夫漢堡」不僅在中山站和信義站附近有分店,甚至還插旗到新竹!可見其好吃程度,不同於一般漢堡所使用的花生醬,屠夫漢堡主打的是採用牛奶糖醬,加上海鹽進行調味,同時保留了甜味和香氣,再搭配主角手打5oz熟成牛肉和煎到焦脆的培根,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另外雖然不是明星商品,但也有聽說他們的薯條也是必點的程度,如果沒吃到會後悔一輩子。

#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

咦~聽到這店名是不是會立刻想到《間諜家家酒》的安妮亞啊?其實兩者之間沒有關係啦!「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」在台北擁有多家分店,裝潢採日式無印風格,整體使用多種木質材料,給人一種慵懶舒服的溫馨感。他們的菜色多元,其中最有名的便是「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」,滿滿的炸洋蔥從肉排上堆疊起來,用「富士山」比喻剛剛好,不過要切記用餐時間可能人會爆滿,所以記得要先訂位喔!

#Big Al’s Burgers

半夜突然想吃道地的美式漢堡?不緊張,「Big Al’s Burgers」完全可以幫你解決這種詭異困擾,該店從晚上6點一路營業到半夜12點半(或1點),是標準的「宵夜食堂」。一走進店裡就好像來到了美國公路,滿滿的美式復古感撲面而來,店內也和美式餐廳一樣販賣漢堡、熱狗堡、奶昔等品項,漢堡裡起司、漢堡排、生菜和特製醬料比例恰到好處,吃起來超級滿足,但也有人認為雖然好吃但分量有些太小,若男生只吃一顆漢堡可能會吃不飽,需再加點其他餐點。

#Take Out Burger & Cafe

「Take Out Burger & Cafe」至今開業已有8年,最初是因為老闆追求快速,喜歡外帶餐點,才創立了這家有著小窗口的美式漢堡店,雖然店名叫「Take Out」,但店內也有規劃座位給內用客人使用。該店主打現做的手打漢堡排,口味非常多樣,多達17種,還會時不時推出限定的新口味,厚實的漢堡排沾附著特製BBQ醬,新鮮多汁又帶著肉香,和融化的起司配在一起,再蓋上清爽的生菜,不僅不膩口反而更加讓人上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