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一家火鍋店外頻天降「屎」雨!火鍋店客人急閃不及,竟是樓上鄰居為這事惡搞。(達志影像)
北市一家火鍋店外頻天降「屎」雨!火鍋店客人急閃不及,竟是樓上鄰居為這事惡搞。(達志影像)

盛姓男子今年4月因不滿住處樓下火鍋店客人晚上抽菸、喧鬧,從樓上倒糞水遭店家報警提告,台北地檢署調查時,盛男辯稱當時在澆花,是有機肥,否認倒糞水,但檢察官傳喚當天到現場處理的警察證稱,當時店家雖已經清理過,但現場仍飄散濃厚的屎味,台北地檢署5日依公然侮辱罪起訴盛男。

家住北市大安區的60多歲盛男,4月9日晚間9時,突朝樓下澆淋不明液體,滴到1樓的火鍋店外小庭院,當時正在抽菸的客人被液體滴到,驚覺惡臭,店家查看也被波及,趕緊報警處理。

檢察官調查時,盛男供稱當晚有澆花,但辯稱是用有機肥,並抱怨樓下火鍋店,指該店客人經常在外面抽菸、講話大聲。

檢察官傳喚當天到場處理的警察,警察證稱,店家過去就曾多次因被潑灑不明液體報案,事發當天他獲報到場時,店家雖已清理過了,但仍可聞到類似屎的臭味,認為不可能只是肥料。檢察官不採信盛男說詞,依公然侮辱罪起訴。

吸菸有害健康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