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因為店員做錯飲料而暴怒把飲料砸到地上。(翻攝自 南投人聊天室FB)
男子因為店員做錯飲料而暴怒把飲料砸到地上。(翻攝自 南投人聊天室FB)

南投復興路上一家連鎖飲料店近日爆發消費糾紛,一名男子把店員做錯的飲料往大馬路丟,還轉頭大吼店員,事後遭到店家PO上網,不過消息曝光風向後陡變,不少當地民眾紛紛批評店家平時態度差勁。目前傳出導致衝突的「波霸鮮奶」已經停賣。

回顧事件始末,店家26日於臉書社團《南投人聊天室》分享影片,26日上午10時12分,一名男子帶著兩名孩子購買兩杯飲料,不過店員疑似聽錯、把其中一杯波霸鮮奶茶做成波霸鮮奶;沒想到男子表示願意再點一杯、掏錢後,竟轉身就把波霸鮮奶往大馬路丟,還咆哮「講兩次了,都沒有在聽,我要波霸鮮奶茶」。

事後店長將影片PO網、批評男子根本是給孩子做了最壞示範,迅速引發熱議;不過店家的Google評論卻也湧入不少負評,不少當地人說明,其實一直以來店家態度都不是很好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目前店家已停賣導致衝突的「波霸鮮奶」,表示原本菜單裡就沒有此品項、僅有「波霸紅茶拿鐵」(波霸鮮奶茶),有時候因為客人喜歡才會進行客製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