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在婚禮上狂盯正妹伴娘,在場所有人都覺得十分逗趣。(圖 / 翻攝自抖音 / @懿D)
男童在婚禮上狂盯正妹伴娘,在場所有人都覺得十分逗趣。(圖 / 翻攝自抖音 / @懿D)

大陸一段婚禮上的影片近日在網路爆紅,然而主角並不是新郎和新娘,只見畫面中一名男童看到伴娘十分漂亮,竟目不轉睛地緊盯著對方長達半小時,火熱的眼神讓伴娘都沒辦法好好吃飯,一旁的爸爸見狀也哭笑不得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青海海東近日舉行一場婚禮,新娘邀請閨密當伴娘,當天她穿著漂亮的白色洋裝,未料竟意外收穫一名「迷弟」,只見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童,目不轉睛地盯著伴娘看,長達半個小時都沒有將視線移開,讓伴娘感到又害羞又好笑,連喜酒都吃不下去。

有趣的是,這名男童全程都張著嘴,伴娘先是摸了摸男童的臉,之後用衛生紙裝作幫忙擦口水的模樣,想逗一逗對方,未料這名男童仍舊一動不動,緊盯著伴娘看,讓眾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一旁的爸爸見狀也哭笑不得。

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,拍攝者表示,她和影片中的女子、新娘,3個人認識了14年,因此在結婚當天2人都是伴娘,特地穿了平時較少穿的洋裝,沒想到吃飯期間遇到這名男童,不斷盯著朋友看,她覺得很有趣,才會將整個過程拍下來。

許多網友看完以後,也都覺得十分搞笑,紛紛留言,「是不是忘了喝孟婆湯」、「這是見到上輩子的情人了嗎?」、「他爸爸都看不下了哈哈哈」、「男童: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,遇到了想要保護一輩子的人」、「小姐姐確實很好看」、「看這麼久都不眨眼睛,他不會累嗎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