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允瑜去年因一支不雅片落選港姐比賽。(圖/翻攝自cl.chloee IG)
梁允瑜去年因一支不雅片落選港姐比賽。(圖/翻攝自cl.chloee IG)

香港城市大學校花梁允瑜去年參加港姐選拔,疑因舊愛報復流出過往她對著鏡頭飆髒話的一支不雅片,讓她止步在前12強。近來梁允瑜事業運大開,被TVB簽進當藝人後還有各項戲約上門,近日有人在IG問她是不是被包養了?她也坦率回應:「我也想」。

梁允瑜過去參賽時,原本是媒體看好的大熱門,沒想到因一支她開罵前男友飆髒話的影片,讓她無緣前三名,原本外界以為她就此絕緣於演藝圈,幸好今年初獲得TVB賞識簽約成藝人,還加入偶像胡定欣的電視劇《破毒強人》,當時她接受《東網》專訪,被問到曾客串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喝醉女子一角,是否會擔心外界給她刻板印象?她大方回應確實是做錯過事,但會用人生經驗帶進角色,反問:「人誰無錯呢?」

出局港姐比賽後,梁允瑜則曾坦言有段時間心情低落,但因為曾志偉的一句話才點醒了她,原來是曾志偉曾開導她說:「冠軍只會有一個,其他都會被稱呼落選港姐」,讓她頓時茅塞頓開,決定開始努力發展事業,近來更是多次常親上火線回答酸民提問。

梁允瑜近日在IG跟網友玩匿名問答,有人要她老實說是不是被包養?她說:「我也很想,被人包還需要這麼忙工作?Sorry我喜歡自食其力」,有人虧她:「愛慕虛榮,進大電視台,選港姐,沒得釣金龜婿,聽到都心涼了」,梁允瑜則說:「要看你怎麼定義愛慕虛榮,誰不想有錢有地位,但對不起我沒釣過金龜婿,我靠自己就夠了,不喜歡靠男人」,而她在不雅片中一邊吃魚蛋一邊罵髒話的畫面也成經典,有人問她打不打算開魚蛋店?梁允瑜更高EQ自嘲回:「那有人要資助我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