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林芊妤外型亮麗,與老公結婚後生下一子,身材依舊非常好。(圖/coffee89921 Instagram)
香港女星林芊妤外型亮麗,與老公結婚後生下一子,身材依舊非常好。(圖/coffee89921 Instagram)

有「港版瑤瑤」封號的香港女星林芊妤(Coffee)2014年爆出與富少男友在殘障廁所纏綿30分鐘,後來她走出陰霾,與銀行業男友結婚育有一子,近年更因轉行當運動型Youtuber大翻身,去年光是廣告收入每月可賺進約31萬台幣。日前她曬出一張在家中做運動的照片,高難度的動作讓網友驚呆了,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林芊妤近期曬出居家日常,她發文分享夫妻對話,丈夫虧她:「為什麼看電視可以看得這麼粗魯?」,讓林芊妤回答:「我是在把筋拉緊。」文末不忘讚自己看電視同時拉筋是「分秒必爭的女人。」照片中林芊妤穿著輕便的粉色家居服,側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卻架起一隻腿到頭頂,用手固定住,呈現「懸空一字馬」的高難度劈腿動作,身體的柔軟程度驚人,連香港主持人謝利看了都形容是「人體奧妙展」,歌手陳穎欣也直呼「好誇張」,網友甚至留言「有一個大膽的想法」。

身為運動型Youtuber的她常被粉絲問如何長期保持好身材又不反彈,林芊妤回答:「我認為管理身形也算是挺公平的一件事,這正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也不是幸不幸運富不富有才可擁有的專利,而是你到底肯付出多少汗水?你到底肯付出多少毅力去爭取?你只願意坐在一旁對著脂肪自怨自艾,還是你願意去投資在自己的健康上,這其實已經決定了你的身形是怎樣的走向。」她表示自己的先天條件並沒有很好,但貴在持續堅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