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雅雯透露與盧學叡初次見面就大聊內心話。(年代提供)
曹雅雯透露與盧學叡初次見面就大聊內心話。(年代提供)
盧學叡、曹雅雯上陳國華主持的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。(年代提供)
盧學叡、曹雅雯上陳國華主持的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。(年代提供)
盧學叡演唱經典歌曲。(年代提供)
盧學叡演唱經典歌曲。(年代提供)

歌手曹雅雯曾2度拿下台語金曲歌后,歌唱實力不容小覷,近日也攜手男歌手盧學叡登上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演唱許多經典歌曲。回憶起兩人初相遇,曹雅雯透露原先都在網路聊天,終於見到彼此時竟聊到一發不可收拾,曹雅雯更說:「第一次見面怎麼就講那麼仔細!」透露兩人一拍即合的好交情。

曹雅雯目前正籌備全新台語專輯,首次挑戰音樂製作人的角色,但不懂樂理的她似乎有些吃力,她為求完美整整1個月反覆聽自己的歌,忍不住直呼:「真的好可怕!」

回憶與盧學叡的初次相遇,曹雅雯偷偷去看對方的演唱會,瞬間被歌聲打動,回到家主動追蹤對方社群網站,兩人開始網路上頻繁聊天,終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見面,兩人好像舊識般大聊特聊,盧學叡甚至掏心掏肺深聊,笑說:「可能酒精作祟。」曹雅雯也被兩人一拍即合的程度嚇到。

盧學叡先前因不忌口一天吃7餐,導致體重飆到120多公斤,直到身體出狀況高血壓飆到200、膽固醇過高,才控制飲食瘦身,狠甩40公斤。瘦身有成的他不僅擁有健康,就連拍攝電影的機會都找上門。

而盧學叡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拳擊手,與羅美玲演出「母子檔」,不過他先前與羅美玲合作扮夫妻、情侶居多,這反差感也讓他笑虧羅美玲:「天哪!羅美玲妳演我媽媽,只差沒演過我奶奶欸。」氣得羅美玲在片場追著他打說:「怎樣不行喔!凍齡的媽媽不行嗎。」

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每周六、日晚8點於年代MUCH38台、壹綜合台MOD312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