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兔、屬龍、屬猴的人,7月起受到吉星庇佑,不止財運亨通,事業上也迎來重大突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兔、屬龍、屬猴的人,7月起受到吉星庇佑,不止財運亨通,事業上也迎來重大突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2022年轉眼之間就過了一半,過去因為疫情關係,許多人賺不到錢、事業停擺,日子也不好過,對此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點名3大生肖,7月起財氣高漲,只要把握住機會,事業就能乘風破浪、勢不可擋,先前的努力終將有好的回報。

▍生肖猴

生肖屬猴的人生性樂觀,相處時總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,隨著7月到來,受到吉星相助,屬猴者橫財勢不可擋,連帶運勢也風生水起。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健康方面要多留意關節疼痛的問題,整體上也會容易感覺疲累,不妨透過按摩舒緩,平時也要多鍛鍊身體,打造健康體魄。

▍生肖兔

生肖屬兔的人受到吉星庇佑,7月起,鴻運從四面八方不斷迎來,不止帶旺財運,數錢數到手軟;往後3個月,事業上也有突破性的進展,過去的辛勤付出在這一刻終將得到回報。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與重要對象打交道時,務必做到三思而後行,避免好事多磨。

▍生肖龍

生肖屬龍的人步入7月之後,受到吉星庇佑,有望擺脫過往正財運差、賺錢賺得特別吃力的窘境,如今風水輪流轉,只要好好把握機運,就能擺脫逆境,橫財不斷,大幅改善家庭的經濟狀況。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任何合約都要謹慎處理,避免遭人暗算而後悔莫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