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2022下半年健康運,其中屬牛、猴、狗的人身體狀態最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2022下半年健康運,其中屬牛、猴、狗的人身體狀態最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公布12生肖2022下半年健康運,其中屬牛、猴、狗的人是健康寶寶,每天充滿精神,身體狀況絕佳,其他生肖則要注意健康狀況,營養均衡並保持運動習慣,才不會惹病上身。

▍生肖鼠

屬鼠人下半年身體狀況不太好,容易生病,建議平時養成運動習慣,多鍛鍊身體,增強自己的抵抗力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人下半年心情好,精力充沛,身體狀況不錯,平時多保持運動習慣,讓體能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▍生肖虎

屬虎人下半年健康方面要多加防範,加強身體素質,注意飲食和作息。

▍生肖兔

屬兔人下半年身體會受一些小疾病侵擾,在生活中要盡量保持清淡飲食,少熬夜,外出時注意安全。

▍生肖龍

屬龍人下半年精神壓力比較多,生活中也會有些小病痛,要注意修養身心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人下半年健康同樣會出現很多問題,身體若出現不適要及時去醫院檢查,不要拖延,以免釀成大病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人下半年可能會發生一些意外事故,建議外出時一定要多注意,不要違反交通規則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人下半年雖然沒有大病纏身,但是狀態一直不是很好,提不起精神,要改掉自己那些不良的生活習慣,也不可過於勞累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人下半年吃得好、睡得好,身體健康,容光煥發,沒有什麼煩心事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人下半年身體狀態下滑,盡量照顧好自己,預防疾病的發生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人下半年身體狀況良好,整個人活力滿滿,笑聲不斷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人下半年健康上容易亮紅燈,突發的疾病或意外比較多,要多加小心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