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虎、屬馬、屬猴的人相當情緒化,一生氣就容易失去理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虎、屬馬、屬猴的人相當情緒化,一生氣就容易失去理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對於脾氣差的人來說,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是引爆點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點名3大生肖最容易情緒化,一旦發生不如意的事情時,就會完全失去理智,情緒大爆走,讓旁人難以招架。

▍生肖猴

生肖屬猴的人相當情緒化,日常生活中一旦對人或是對事感到不滿,就會立刻擺出一張撲克臉,將所有情緒都表現在臉上,即便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,他們也會情緒失控,甚至不惜將對方視為出氣筒,只為了吐一口惡氣。不過屬猴的人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,當心情漸漸平靜下來之後,也會逐漸恢復好心情。

▍生肖虎

生肖屬虎的人不怒而威,他們最討厭他人動不動就挑戰自己的權威,這會讓他們感到相當沒面子,因此在日常生活中,如果有人在大眾面前跟自己唱反調,屬虎的人可能前一秒還笑逐顏開,但是下一秒就會立刻臭臉,並且情緒大爆炸,甚至不惜與對方翻臉。

▍生肖馬

生肖屬馬的人敏感細膩,心情容易大起大落,而且很難控制自己的脾氣。在他人眼中,屬馬的人喜怒無常,脾氣變化多端,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採取一些讓人無言的舉動,但是下一刻又會像沒事人一樣,讓外界很難預料他們的所作所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