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指出,生肖屬龍、雞、馬、猴的人,在7月份的財運非常旺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指出,生肖屬龍、雞、馬、猴的人,在7月份的財運非常旺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再過幾天就是7月,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分享,有4個生肖的人在7月份的財運非常旺,其中屬龍和屬馬的人都有機會遇到貴人相助、提攜,讓事業運更上一層樓,而屬猴的人則是發現之前省下來的小錢,已經變成一筆不小的數字,讓你們相當踏實。

第4名:生肖龍

屬龍的人邏輯強、善於分析,到了7月會想要開拓新局面,並有創新的精神,再加上你非常努力上進,所以工作方面會有貴人相助與提攜,事業和財運都能雙雙提升,偏財運也很旺,整體運勢相當不錯。

第3名:生肖雞

屬雞的人在7月偏財運旺盛,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,像是偶然去餐廳吃飯,剛好店裡正在舉辦活動,而拿到不錯的獎項,或是隨手買刮刮樂、統一發票兌獎,很容易就會中獎等。小孟老師提醒,平時要多做善事累積福報,好運才能延續下去。

第2名:生肖馬

屬馬的人在7月偏財運極強,會有貴人相助而出現額外財富,像是工作可能是由業績決定獎金,生意不好時千萬不要氣餒,因為會有雪中送炭的客人上門,幫忙介紹朋友來光顧,因此小孟老師建議,與人相處時務必保持真誠。

第1名:生肖猴

屬猴的人7月在職場上的成績會越來越穩定,財運方面雖然偶爾還是想買點小東西,但因為你本來就有儲蓄習慣,這個月會發現之前省下來的小錢,已經累積起一筆不小的數字,讓你心裡感到非常踏實,也更有動力繼續節省過日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