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女神霏霏近日登上網紅黑男的頻道化身性感板妹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like12302002)
通靈女神霏霏近日登上網紅黑男的頻道化身性感板妹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like12302002)

療癒系作家霏霏(沈玟),因出身自命理世家,讓她從小在耳濡目染下開始專研量子力量及神祕學,加上她擁有甜美臉蛋與G級的上圍曲線,並經常在網路上不吝嗇的展現魔鬼身材,而被網友封為「最兇通靈女神」。近日她受邀現身知名網「黑男」的YouTube頻道中擔任音樂教室的「板妹」,但火辣的穿搭還是令網友全歪樓。

霏霏近日在「黑男」所經營的網路頻道中,擔任黑男音樂教室中的助理板妹,但她在影片中以一襲綠色的性感晚禮服現身,立即成為網友矚目的焦點。只見她的晚禮服胸前領口大開、深V至肚臍,裡面疑似什麼都沒穿,大方秀出豐滿的上圍曲線與性感雪肌;一轉到側面甚至直接掉出火辣半球,及大片的背部曲線,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。

另外,在節目中霏霏雖然十分認真地聽著黑男講解五線譜及簡譜的差別,但當她開始擦拭白板時,雙峰激烈抖動的程度還是讓網友們歪樓,紛紛留言「相當完美的音樂課,淺顯易懂易晃,全程不用快轉」、「霏霏老師一整個霸氣側露。我一直以為只有上下震盪才能突顯兇猛。但當衣服設計良好,取景角度正確,左右擺盪的震撼感,也不輸上下震盪的兇猛」、「又是一部除了感謝說不出別的話語的優質影片,黑男哥就是讚」、「我開始愛上音樂課了」吸引超過21萬人點閱觀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