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登上奇萊北峰,竟然拆下標誌拍照留念,遭網友罵翻「會不會太離譜」。(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男子登上奇萊北峰,竟然拆下標誌拍照留念,遭網友罵翻「會不會太離譜」。(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登山、健行已成為民眾出去戶外,接近大自然的假期活動,但若任意破壞公物真的令人厭惡!網路流傳1張登山照片,有名男子爬上奇萊北峰,為了留下登頂紀念,該男子竟然把奇萊北峰的標誌拆下來握在右手中,並且伸出左手比「中指」拍照,誇張的行徑也遭網友大罵「這種人不配被打碼」、「會不會太離譜」。

臉書「記者爆料網」今(26)日晚間曝光1張轉自爬山群組的照片,照片中有位登山男子順利爬上奇萊北峰,但該登山男竟然把奇萊北峰的標誌拆了下來,並用右手拿著標誌,左手比出不雅的「中指」拍照,該標誌是用水泥塊連結4根鐵柱後,再與水泥底盤組合而成,但此標誌竟然被登山男輕易地拆下拿在手中,誇張的行徑也被大罵「會不會太離譜」。

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置板凳,等新聞台播出肉搜結果」、「這種人不配被打碼」、「有種吞下去啊」、「等著上新聞,灌爆他所有社交媒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